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月11日,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思政课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当天下午,教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宣讲报告。报告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建议》中关于职业教育、体育等重要论述,并带头结合个人学习思考,联系实际工作和学院下一步发展,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对于我们更好认识“十三五”发展成就,把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丰富内涵,切实做好“十四五”时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全面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党课、思政课及形势政策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将全会精神与推动学院重点任务落地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新蓝图,立足本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