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网球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月13日,网球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岳森主持,全体在津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随后通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公报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既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又从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同时远景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系统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目标任务。公报通篇为我们在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后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征程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在网球中心内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目前中心各项工作、训练比赛任务十分繁重,全体人员要保持抓紧每一天、做好每件事的工作状态,特别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