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月17日上午,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宣讲了全会精神,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承前启后开新局、守正创新定战略的会议。《建议》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目标,为我们做好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心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坚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共识,坚定步伐,奋勇作为。要聚精会神抓好学习,坚决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自觉学、支部组织学,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弄通,切实用于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学以致用,对标对表,找准定位,谋细谋实。抓好训练备战,明确十四冬目标,力争实现历史性突破,为圆满完成十四冬参赛任务贡献冬水中心力量。

会后,党总支书记对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