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天津足协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月16日上午,天津足协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取得实效,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建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立足本职岗位、推动足协工作开展中来。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肩负天津足球发展的使命,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奋力谋划天津足球蓬勃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