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让党旗飘扬在冬季运动备战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2

11月20日,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蓟州基地开展“让党旗飘扬在冬季运动备战第一线”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为即将入住的运动队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确保做好保障服务。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工作,各负其责,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科级干部,要将每一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好,责任落实到每一件工作中,落实到思想中,做好表率。随着蓟州基地各场馆陆续完工及投入使用,“冬水人”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冬水中心要在变局中开新局,创造机遇、抓住机遇,为即将召开的“十四冬”和北京冬奥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学习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已完工的各个场馆熟悉环境,并进行清理和打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