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综保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6

  近日,综保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首先传达了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市体育局系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从全会的公报要点、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全会对于安全方面的重要论述、全会对五大发展理念深层次解读以及学习全会精神对各项工作的指导作用等方面,分专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着眼谋划“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全会做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指明了未来发展的历史方位、发展理念、战略决策,具有极强的创新性、时代性和指导性。


  中心党总支要求,按照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指明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