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奥林匹克中心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月26日,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就《建议》作的说明。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是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奥林匹克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建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各支部要制定出切合实际的专题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好学习,搞好集中研讨,撰写好学习体会。三是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同时要认真查找不足,尤其是要把为民服务中存在的差距找出来、解决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