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静海区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体育事业发展 推进体育强区建设

来源: 静海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07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体育强国建设做出重要战略部署,静海区体育局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围绕体育强区目标,创新思路、完善举措,以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推动“十四五”期间静海区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连日来,静海区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通过开展集中宣讲、分组讨论等活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为全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今年以来,静海区体育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把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下移到各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由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组织实施,真正让全民健身活动走向全民。

日前,2020年“蝴蝶杯”静海区第四届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这次比赛是静海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的首场室内大型比赛,也是静海区体育局、静海区体育协会、相关俱乐部联合举办赛事活动的一次探索和尝试。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全区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还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2021年是静海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之年,静海区体育局将突出全民健身主题,紧紧围绕办好全民健身运动会安排部署全年工作,并结合天津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务实研讨,超前谋篇布局,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大力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工作。

静海区体育局负责同志表示,“今后我们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合理设置活动项目,全力办好静海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及各项重大国际国内赛事。同时在明年“七一”来临之际,以‘我用健康为党庆生’为主题,开展系列群众体育活动,并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加强青少年业余训练。在此基础上启动全区体育场地调查,持续补齐群众身边体育设施,以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为切入点,结合各项体育赛事活动的开展,推动全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