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2

4月1日上午,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

展览通过200余幅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真实展示了军管会和市委领导天津人民在解放天津、建设天津过程中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营造风气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市体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奥林匹克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