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竞赛社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光影党课”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0

4月8日,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充分发挥红色经典影片的教育作用,市竞赛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光影党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主旋律影视作品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之力。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鉴往而知来,观影前大家一起收看了学习强国党史小课堂之《建党伟业》,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时代背景。革命先驱们用青春、激情和奋斗,救亡图存、力图改写历史的伟大壮举,让党员们真切感受了革命前辈探寻真理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不已。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家又一次重温党的历史,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扬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激发群众体育活力,丰富体育赛事活动,用实际行动为体育强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