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篮球中心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4

按照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结合篮球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3日篮球中心党总支书记组织在外备战训练的青年女篮全队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的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目前青年女篮队正在四川成都积极备战冲刺全运会资格赛,全队党员、团员和青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为运动员教练员讲述红色故事,重温红色精神历史事实,通过讲述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梳理概括红色精神蕴含的历史底蕴、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

篮球中心党总支不断优化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探索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融入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最优方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运动员准确把握并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理论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