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体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5-09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南昌起义只是起点”“现在要团结,将来要团结,永远要团结”5月8日,市体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前往天津市青年宫开展了一场鲜活生动、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式学习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教练员70余人参加。

  一场场情景再现的角色扮演,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讲授了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市体校党委创新党史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形式载体,落实好“规定动作”,设计好“自选动作”,走“新”更走“心”,让红色信念入脑入心,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重温红色记忆,追随红色足迹,鲜活的革命历史,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干在先、走在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