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剑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 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自剑中心按照体育局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中心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的动员讲话。随后,培训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时刻,在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的紧张时刻,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天津体育争光添彩,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