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冬水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3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扎实深入开展,结合冬水中心工作实际,冬水中心党总支在蓟州基地举办了为期2天的专题研讨班,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在津运动队及教练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集中研讨班的学习。

本次专题研讨班,是落实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的关键环节,也是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

研讨班安排了主题党课、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多项内容,冬水中心党总支书记在研讨班结业讲话中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破局开路、克难前行的信仰、信念和信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凝聚起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天津冬季和水上运动的备战工作,保持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竞技状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