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竞赛社体中心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16

  近日,竞赛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为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主题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党的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党史上的很多次“第一次”,讲述了李大钊第一次对马克思主义作系统完整的介绍;陈望道为首位将《共产党宣言》翻译成中文并把这一著作全文传入中国的人;第一个共产党组织—上海共产主义小组的成立等诸多革命先驱的革命故事。书记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贡献。

  市竞赛社体中心作为天津群众体育发展的主阵地,党员干部要以党史为鉴、以革命先辈为镜,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重任,争做先锋,积极推动新时代群众体育、全民健身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排球之城”和“运动之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