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综保中心组织开展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按照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日前综保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观影前,进行了《伟大复兴开国一战》的专题电影党课。

在影院的“全沉浸式”的模式中,通过党课+观影的形式,启发大家现场了解影片故事梗概,通过观影深切体会其历史内涵。大家在观影时,感受到人民志愿军的大无畏英雄主义精神,他们苦的条件下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国军队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用青春、热血和生命谱写了护祖国、歌可泣的英雄赞歌
此次观影活动深化了中心新一轮的“党史”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天津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