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竞赛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30

10月29日,竞赛社体中心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市体育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动员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及党的发展对象参会。

党支部书记对中心立足本职本岗围绕我局中心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工作与党员干部交流心得体会,指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落实市体育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奋斗“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利用多媒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音视频报道,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原文摘编。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做到实事求是,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要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要秉公办事、铁面无私,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坚持不信邪、不怕鬼、不当软骨头的风骨、气节、胆魄;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通过实践,成长成才。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克敏在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结合竞赛社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际,部署动员了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支部及全体党员要做好中期总结,做好对照自查,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发展的实效,以提质增效、争先竞位检验党史学习成果;要进一步深化党史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教育作用,提升党性修养;圆满完成第四季度工作,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党员同志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和体育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