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体操武射中心组织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凝聚奋进力量”观展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操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3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10月29日,体操武射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天津博物馆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认真观看文物史料,聆听讲解,一件件饱含红色回忆的革命文物,一页页泛黄的文件书籍,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老照片,引领着大家去追寻历史足迹。感悟百年历史的辉煌,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的初心和使命,从革命前辈追求理想、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一定会铭记历史,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