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经管杯”首届电子竞技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5

为丰富学院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活力,深入了解当代学生的娱乐方式,推动校园电子竞技文化的健康发展,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经管杯”首届电子竞技邀请赛近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办,比赛吸引了2020级、2021级百余名在校生参赛。本次比赛,在众多实力强劲的战队之中,和平精英专区及王者荣耀专区,Mars战队和韩涵香辣堡战队一路披荆斩棘,摘得邀请赛的冠军。参赛青年用细腻的操作,酣畅淋漓的对决表达了自己对电竞的热爱,他们用对梦想的激情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学院举办的首次电子竞技类比赛,赛程全部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生策划及运行。通过实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检验了教学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适应市场需求人才积累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