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体职院“青马社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1-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体职院“青马社团”成员在社团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五大历史意义、七个部分、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内容,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社团成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我感触颇深。在新时代背景下,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我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方向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20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杜子敬

新时代青年学子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0级体育保健与康复3班 李娜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可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从而更好的进步。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0级体育保健与康复2班 陈立志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对“四个伟大成就”深有感触。我们国家在抗日战争时期,武器装备落后,但是凭着超强的意志力,精明的作战指挥能力最终打赢了这场无比艰难的战争,体现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的战斗精神。今天,我们国家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效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2021级体育保健与康复3班 杨亚新

迈进新征程,要更加坚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强化理论武装,练好业务本领,砥砺奋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20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 赵清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受时代和人民的检阅!

——2021级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3班 王瑞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