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参加“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  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1-20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结果公布,天津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天津市交通运输委代表队在全国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200多万职工群众、数千万人次参与的活动中,最终取得了“健康中国我行动 全国广播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三等奖、网络人气奖;荣获个人参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6人等荣誉,成为天津市唯一获得奖项的代表队。

此次工间操活动,带动了更多的干部职工通过日常锻炼提振精神、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增加团队精神、提升集体荣誉感,让大家以更佳的状态投入交通事业发展工作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