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排球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月22日,排球中心组织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带领排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发扬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咬紧排球之城建设关键节点目标,坚持党建引领,抓好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推动天津排球高质量发展。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排球中心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持续深化排球之城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强调了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一定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持续深化的学习领悟中获取奋进力量,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推动天津排球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排球中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天津排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紧跟体育强国、运动之都、排球之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建设现代化天津做出更大贡献。

全会精神在排球中心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天津排球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