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综合保障中心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月22日,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在报纸、电视、各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等宣传媒体上刊发的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文章将作为中心近期开展政治学习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要把学习与支部活动紧密结合,开展高质量的主题实践活动、“党建+”活动,不断提高中心的党建水平。

大家表示,一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心各项目标任务,结合本职工作,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收官任务,为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