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剑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细心部署。11月22日,自剑中心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读部分》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各运动队领队参会。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握历史发展趋势,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担当、不辱使命,为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