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体操武射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体操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月22日,体操武射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中心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运动队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文,以及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和《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这些表述要精读》。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训练备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备战巴黎奥运周期和粤港澳全运周期工作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