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11月份开展初中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18

各位考生:

  天津市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将于2020年11月24日、25日、27日进行初中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工作。请培训合格人员尽快报名,额满为止。

  一、报名须知:

  (一)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经培训合格人员)统一由所在培训基地汇总报名信息上报职鉴站,培训基地相关人员登录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网络管理平台(www.sportosta.org.cn)(以下简称“网络管理平台”),选择省份天津市,点击相应批次的鉴定公告专栏,按照相关要求统一上报考生信息, 请各位考生一定按照培训基地的统一要求填报信息,报送本人蓝底电子版清晰近照,以保证网上报名审核信息工作的完成。

  (二)报名资格审核

  培训基地统一将报名人员信息提交后,天津职鉴站将进行报名资格审核。若因填写有误等原因未通过审核,报名人员应在网报时间截止之前及时按职鉴站要求进行修改,并重新向所在培训基地申报提交。未按期完成以上报名手续者不能获得鉴定考试资格。

  (三)提交材料确认及缴费

  报名人员需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中级还需提交相关的资质证明,鉴定考核费用初级为210元,中级为280元。  

  二、鉴定时间:

  2020年11月24日、25日、27日

  三、联系方式:

  电话:23377316        石老师

  鉴定考核后可通过网上报名路径查询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