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公告专区 >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天津市西青区人为本足球俱乐部申请降级参加天津足协甲级联赛的公示

来源: 天津足协

发布时间: 2021-03-07

天津市西青区人为本足球俱乐部为符合2021年天津足协超级联赛准入的俱乐部,但近日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收到贵俱乐部发来《关于天津市西青区人为本足球俱乐部申请降级参加天津足协甲级联赛的申请》,《申请》中提出:2021年由于球队自身原因无法达到超级联赛的水准,同时也担心由此给赛事的组织方造成诸多不便,提出降级参加2021年天津足协甲级联赛的要求。经天津足协及天津足协超级联赛组委会、天津足协甲级联赛组委会研究,同意西青区人为本足球俱乐部提出的降级参加2021年天津足协甲级联赛的申请。并确定,2021年天津足协超级联赛参赛球队为12支,2021年天津足协甲级联赛参赛球队为13支。 

特此公示。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2021年3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