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东丽区|2020年全国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天津分区赛)在东丽区举行

来源: 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8月11日,由中国棒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天津分区赛)在东丽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手曲棒垒中心、中国大体协、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东丽区体育运动中心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历时4天,共分为U10、U12、U15三个组别,来自全市十支代表队的百余名小运动员冒着酷暑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顽强的意志和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东丽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相继涌现出李红、杜雨笑等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取得了不俗成绩,为东丽区、天津市乃至全国争了光,充分显示了东丽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培养更多的体育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