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宝坻区|区体育局开展全民健身日纪念活动

来源: 宝坻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为纪念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宝坻区体育局和区农民体育协会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在宝坻体育馆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2020年宝坻区全民健身项目交流展示活动,来自区内各协会、健身站点的近20支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人群广泛,上至古稀老年人,下至垂髫的幼儿;项目多样,既有太极扇、空竹、武术等传统项目,又有健身操舞、市民广播操、轮滑、幼儿篮球等大众喜闻乐见的项目。通过举办健身项目交流展示,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生活方式。

8月8日当天,宝坻区内所有体育场馆全天免费向公众开放,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体育惠民”的红利。各街镇、体育社会组织也都在“全民健身周”以不同方式开展了纪念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