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静海区|开展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 静海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期间,静海区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良好氛围,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

台头镇举办全镇篮球比赛,副区长张金丽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为决赛开球。

中旺镇举办了踢毽、跳绳、台球、乒乓球、趣味比赛等多项赛事活动。

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发挥示范区体育产业优势,在8月8日联合华康街道办、团泊镇政府和杨成庄乡政府组织开展了篮球联谊赛,给篮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

萨马兰奇纪念馆联合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火炬手协会筹备组承办了萨马兰奇纪念馆花键展演活动。

在双塘镇文体服务中心, 镇政府机关人员和镇域内的260名文体爱好者参加了2人3足跑、摸石头过河、背对背夹球跑、拔河等趣味体育比赛,大家齐心协力,互相比拼,展示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沿庄镇举办“全民健身日”文体展演活动,张村舞蹈队、流庄太极舞蹈队纷纷登台亮相,表演了舞蹈《小河淌水》《荷塘月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中国功夫》等节目,优美的舞姿、轻盈的舞步、刚柔并济的肢体语言伴随着动感的乐曲,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蔡公庄镇举办了篮球赛、乒乓球赛和健身广场舞比赛,通过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为体育爱好者创造了交流机会,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情。

大邱庄镇举办了太极拳、健身操的交流活动。独流镇举办了乒乓球比赛。良王庄乡举办了台球、乒乓球比赛。团泊镇组织了8支舞蹈队、2支秧歌队和1支太极队进行了健身展示活动。子牙镇举办了乒乓球比赛。陈官屯镇举办了第六届乒乓球健身赛。

8月5日至12日期间,静海区各乡镇、社区、企事业单位,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共组织体育活动80多场次,涵盖武术、太极拳、广场舞、健身秧歌、篮球、足球、羽毛球、象棋、乒乓球等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交流展演活动,万余人参与到“全民健身日”活动中来,发挥着引领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增强体质的影响力,为建设健康静海加油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