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宁河区体育局“全民健身日”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 宁河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8-13

为扎实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深化体育法制宣传工作,宁河区体育局在8月8日第12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在气膜游泳馆门前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宁河区副区长董绍英、区体育局局长徐琳与工作人员一同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等体育法律法规和《践行文明条例 文明健身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国家体育法律法规,答复群众关于体育法律法规、全民健身等方面的问题,让群众从法律的角度了解体育,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提高对体育惠民的满意度。

整个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4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200多人次。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体育法治观念,加深了群众对体育工作的了解,为依法治区建设,引领全民健身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