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滑雪挑战赛开赛

来源: 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01

8月30日,由滨海新区教体局主办、阿尔卑斯滑雪俱乐部承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滑雪挑战赛在阿尔卑斯滑雪训练基地开赛。来自新区100余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挑战赛分为单板、双板两个项目,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乐平、陈浩月、刘丰博分获男子双板第一至三名,李若婵、王柏甯、尤思萱分获女子双板第一至三名。秦子麒、尤思瑄分获男子、女子组单板赛冠军。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滨海新区教体局以《天津市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为政策指引及导向,通过举办大众滑雪挑战赛,推广普及大众滑雪文化、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到滑雪运动中的热情,发展天津滨海冰雪运动,打造具有天津滨海特色的品牌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