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天津市体育局领导莅临河北区体育局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 河北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01

2020年10月1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冒雨莅临河北区体育中心(中国火车头),出席2020年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开幕式并视察指导河北区体育局工作。李克敏在河北区体育中心与河北区委书记刘志强、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冬云等领导亲切会见,并在仪式活动后饶有兴致地现场观摩了河北区业余体校的武术与乒乓球训练。李克敏向全体在节日期间坚持训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训练场上与教练员和青少年运动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训练的相关情况,并鼓励青少年运动员刻苦训练,力争上游,努力追求向更高水平运动队伍发展,同时叮嘱教练员踏实工作,精心组织训练,呵护和培养有潜质的“苗子”,大力向更高水平运动队伍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李克敏局长还对河北区公共体育设施综合开发利用与退役运动员安置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河北区体育局不断探索河北区体育中心(中国火车头)综合开发利用工作,积极承办各类赛事,大力开展多个项目青少年业余体育训练工作,努力打造天津市中心城区北部的体育中心。“十·一”长假期间,河北区体育局多措并举,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广泛组织开展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其中天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将由来自全市各组别的50余支球队逾800名球员在海河之北的绿茵场上展开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河北区业余体育学校坚持开展各项目的业余训练训练,并充分动员全区社会体育组织在节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展演活动,为节日增添喜庆、祥和的氛围。

今后,河北区体育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协调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青少年训练,强化足球等项目面向社会合作的探索,不断完善层级分明、分工明确的“体教结合”与“校企合作”的训练体系,进一步抓好教练员队伍建设,有计划有步骤的对业余训练教师、教练进行培训,对我区接收安置退役运动员的生活予以关爱,对其工作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提升青少年业余体育训练质量,努力提高我区竞技体育水平,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