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滨海新区|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集锦:排球、健身健美体能、跆拳道、象棋

来源: 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11

  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排球比赛冠军诞生啦!快来围观!


10月5日至6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滨海新区塘沽击剑排球馆成功举办。滨海新区百余名排球爱好者组成10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队在赛场上展开较量,队员们团结一致、密切配合,精准传球,或腾空扣杀,或蹲下垫球,或跃起拦网,只见他们配合默契,进攻和防守表现得淋漓尽致,频频爆出精彩赛点,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下观众的呐喊声、掌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启航教育”代表队技高一筹,以2:0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物捷一队”代表队、"T-one"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参赛选手们在赛场的拼搏展示出了滨海新区人民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的开展旨在加强滨海新区全民身体素质,树立全民健身的意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通过竞赛的形式,带动了全民参加体育运动的踊跃性,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

          

  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健身健美体能大赛圆满举办

    

10月7日,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健身健美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健美体能大赛在滨海新区塘沽体育馆圆满收官。有150名滨海新区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

为了鼓励滨海新区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健身健美中来,组委会分别设立了男子组、女子组成绩排名奖,展示滨海新区全民健身成果。最终在精彩激烈的角逐中,于怀武获得的男子组冠军,王怀苓获得的女子组冠军。他们在竞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赛场中阵阵喝彩。

本次赛事以竞技比赛为手段,激励和促进群众日常的体能锻炼,引导大众广泛关注体能训练和科学健身常识,从而激发更多健身爱好者参与到体能锻炼当中,提升综合体能的水平,获得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体质。

                 

  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直击跆拳道比赛现场,“武”出风采!


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于10月6日在大港体育馆成功举办。赛事吸引了来自塘沽、汉沽、大港13只队伍,近200名跆拳道选手前来参赛。

比赛设宝贝组、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成年组六个组别、每个组别中包含8-12个级别。参赛选手的年龄从3岁到40岁不等,比赛共分为竞技比赛(个人)和快腿王(亲子)两种形式。赛场上,运动员们统一穿上道服,扎上腰带,个个精神抖擞,前踢、横踢、旋风踢、防守、进攻,一招一式都充满力量,发挥了顽强拼搏,奋战到底的运动精神

跆拳道是手脚并用的体育格斗项目,以腿为主,以手为辅,具有较强的防身自卫和强壮体魄的功能,并以“以礼始,以礼终”作为行为规范,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被誉为“行动哲学,正人之道”。近年来,跆拳道项目在滨海新区发展势头强劲,此次比赛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跆拳道的竞技水平的提高。

   


  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由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滨海新区象棋协会承办的2020年滨海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象棋团体赛,经过5轮的激烈角逐,于10月1日在滨海新区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

郝月洋、王向阳、董伟和谢华组成的大港油田队获得团体冠军,其余2至6名分别是渤海钻探队、滨港棋友会队、滨海卓越队、古林街代表队和津港棋友队。

主办方和承办方对此次赛事均高度重视,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和安全保卫小组,在赛前赛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措施。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赛棋手积极配合,赛场内外井然有序。参赛运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棋会友、切磋交流,在楚河汉界演绎了一场场不同寻常的抗“疫”手谈,体现了 “全民健身、文明健康、魅力滨海”的大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