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2020年河东区室外体育健身园安装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月20日,河东区列入2020年度市、区级20项“民心工程”项目的“新建、更新社区健身园体育设施”工作圆满完成。通过前期对各街道、社区、公园场地的勘查,共涉及8个街道31个社区更新与新建300余件体育器材。截至2020年10月,河东区室外健身设施已到达5300余件,全面覆盖了河东区13个街道161个社区与11个公园,极大的满足了河东区热爱健身群众的健身需求。

下一步,河东区体育局还将完成本年度更新与新建器材的第三方验收工作,同时还要强化器材管理工作,持续加大与各街道的相互协作,督促第三方管理公司对器材的巡检维修工作,完善器材的新增、更新、巡检、报修、维修、管理等相关制度。根据群众对健身的需要,维护好每一块健身场地,让广大热爱健身的老百姓通过健身享受快乐、得到健康,实实在在感的受到“民心工程”带来的好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