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国家体育总局冰雪场馆巡查组到河东区冰雪场馆检查指导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06

12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冰雪场馆巡查组专家到河东区对冰雪运动项目场馆安全进行检查指导,天津市体育局和河东区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现场反馈等方式对冰雪运动场馆的疫情防控工作、场地设施、教练员资质、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河东区冰雪场馆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冰场灯光照度、教练员信息公示、应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河东区体育局将根据检查结果及相关指示精神,协助相关场馆完成整改工作。同时,举一反三对照国标对河东区区域内在册登记的其他冰雪场馆进行检查,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提升监管服务质量,继续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锻炼环境,助力河东区冰雪运动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