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区体育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及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19日,河东区体育局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及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区体育局2021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进行谋划。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东区委关于制定天津市河东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听取了河东区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及河东区体育局2021年工作计划情况汇报。

体育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各单位就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围绕亮点短板准不准、目标定位高不高、任务举措实不实、合作协同强不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完善规划,更好谋划“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体现体育工作的特点和亮点,以“服务百姓、体育惠民”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编制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特别是谋划好一批事关长远的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全力推动规划编制工作走深走实,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和遵循。(河东区体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