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新年新气象 业训新突破——南开区积极开展青少年业余体育训练工作

来源: 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17

新年伊始,南开区多措并举、全面发展青少年业余体育训练工作。南开区充分利用冬令营活动,以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为主要对象,实施体育项目技能培训,并组织力量提供专业体育训练和指导,提高体育传统特色学校运动水平。

2021年,南开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计划开展12项冬令营活动,组织青少年运动员300余人参与,充分发挥青少年训练基地作用,深挖南开区青少年训练资源,加大人才选拔力度和范围,创新科学训练的方法,提高优秀体育后备人才质量,全力备战市运会。

各类备案的社会组织计划开展6项冬令营,组织青少年350余人参与,其中南开区轮滑协会组织了系列冰雪活动,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实现。

本次冬令营活动培养了我区青少年体育的兴趣,传授了运动技能,让孩子们提高了独立生活和思维的能力,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丰富了南开区青少年假期业余生活,满足广大青少年学习掌握多项体育技能的需求,对于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发现、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