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运动训练同向发力——河东区2021年度冬令营正式开营

来源: 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1-21

  为全面提升河东区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1月18日河东区2021年度青少年运动员冬季训练营活动正式开营,共有田径、游泳、足球、篮球等12个项目,243名队员参与。

  开营前夕,区体育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参训学员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健康登记表及承诺书,引导参训学员及家长做好健康自查,把好“健康关口”。同时,相关责任单位制定冬训疫情防控预案,对每个训练场地严格把关,要求参训学员必须佩戴口罩、进出训练场扫码、测温、出示健康码,参训教练员与场馆工作人员划定入场离场路线,对训练场地及训练物品定期消杀,为学员训练做好安全防护。

  此次冬令营活动,旨在促进河东区青少年业余训练成果实现新突破,区体育局紧紧围绕2022年天津市运动会制定阶段性目标,召开各项目专题分析会,对标优势项目,依据各运动项目自身特点,对训练计划、专项技战术要点进行科学调整。利用此次冬令营集中训练的契机,力求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为参训的青少年运动员锻造过硬的运动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从而为全面提升竞技状态蓄力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