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体育局召开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会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日前,河东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会暨单项体育协会工作部署会,就做好2021年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赛事承办及各单项体育协会组织群众参与进行了部署。河东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及河东区各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年一届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全面展示河东区全民健身成果的重要活动,要充分发挥各单项体育协会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提高体育社会组织承接区级赛事活动赛事组织能力和质量,扩大河东区综合性体育赛事参与规模,增强体育的前沿性、趣味性与关注性,同时,利用“互联网+体育”的形式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更多年龄层面人群参与到体育赛事中来,打造河东区良好的体育健身氛围。

下一步,河东区体育局将全力搭建承办赛事平台,积极支持体育社会组织承办各单项赛事,发挥体育社会组织作用,形成“协会牵头、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体育活动发展格局,推动河东区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