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东丽区 | 东丽湖健身舞蹈队荣获国家体育总局“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比赛一等奖

来源: 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2021年2月,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主办的“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中,东丽湖健身舞蹈队编排的健身舞在参赛的千余只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东丽湖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前提下,努力营造“异乡过年也是年,就地也能过好年”的良好氛围,积极组织队伍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在本次“2021年新春网络健身大联欢”活动中,我市共有2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东丽湖健身舞蹈队位列其中。活动期间,队长范泽慧、教练王丽芳和李玫,带领张晓君、段红、陈静等13名队员不辞辛苦、全情付出,利用春节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功夫不负有心人,申报的节目最终荣获广场舞项目一等奖;队长范泽慧,教练王丽芳、李玫分获个人一等奖。

同时,东丽湖街道的6个居民健身会也积极筹划,认真组织参加市、区级网络“健身大拜年”活动,共上传8段健身视频,展示了东丽湖居民丰富的文化体育生活。

下一步,东丽湖街道将继续组织实施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让全民健身成为了春节必备的“年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