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东丽区 | 东丽区第11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东丽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喜迎建党百年•东丽区第11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暨机关干部运动会社区运动会开幕式健步行活动日前在东丽湖举行。市体育局和东丽区相关领导出席,来自东丽区11个街道76个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1200余人参赛。

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健步行•美丽东丽新征程”为主题。美丽的东丽湖畔春意盎然,活动现场彩旗招展。随着健步行活动出发口令的发出,参赛选手迈着矫健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赛道上,展现出团结协作、追赶超越的昂扬斗志和精神风貌。

健步行活动现场

“走了一个多小时,全身都热了,很舒服,很爽快,这个活动真的好啊!”一位五十多岁的选手兴奋地说,“平时我们都坐在办公室,身体缺乏锻炼,所以非常珍惜这次活动的机会”。

健步行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被誉为有氧健身的“第一”运动,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仅有益健康,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报名人数直线上升,活动效果远超预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