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红桥区 |红桥区体育局组织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认真开展体育行业疫苗接种宣传摸排工作

来源: 天津市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5

  近日,红桥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克服训练、带队参赛以及部分体育行业企业电话不通,地址不详等诸多困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员深入到红桥区体育行业经营场所,通过实地走访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宣传摸排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勇担当、善作为。

  在宣传摸排中,一方面为企业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为所有企业发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明白纸,另一方面对企业现有人数,已接种疫苗人数、等待接种人数、有禁忌症人数等进行摸底核实,做到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底数清,数据真。

  通过疫苗接种宣传摸排工作,提高了红桥区体育从业人员对接种新冠疫苗的认识程度,准确掌握了人员接种情况,为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提供了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