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红桥区 | 红桥区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14

4月13日,红桥区体育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爱春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课。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学以致用,把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学习党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运用党的理论创新史、思想发展史、理论建设史来丰富理论素养,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课后,红桥区体育局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平津战役胜利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新中国成立后天津的巨大变化。

下一步,红桥区体育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区委相关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疫情常态防控、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健康生活方式等重点工作的实效,从完善工作机制、拓展服务阵地、强化服务能力等方面着手,始终将“老百姓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做为工作的根本目标,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