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 南开区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来源: 天津市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近日,南开区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邀请到南开区委党校、区宣讲团成员耿雪同志,围绕“光辉的足迹 奋进的历程”这一主题,以百年南开党史为主线开展主题宣讲。


  南开区是天津老城所在地,有着深厚的历史背景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耿雪同志将南开红色历史背景作为开篇进行阐述,系统回顾了周恩来、马千里、邓颖超、张太雷等一大批党的早期先进分子在南开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呈现了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到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峥嵘岁月,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故事和动人事迹,激励着体育局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全体干部要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体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群众体育、竞技体育等重要工作,扎实举办好丰富多彩体育活动赛事,为实现“创新南开”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