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西青区| 西青区推广普及工间操

来源: 天津市西青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27

  西青区体育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实效,切实推动体育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西青区举办《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活动,深刻践行“健康天津行动”“健康西青”目标要求,大力普及工间操,为全区群众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

  本次培训覆盖面广,参与者积极性高,来自全区61个单位的近百名体育指导员、工会会员参与了培训。开展工间操培训是西青区体育局以人民为中心、打造身体素质过硬干部职工队伍的有效途径,是营造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的具体实践。本次对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的培训,将充分发挥其带动作用,掀起普及工间操的浓厚氛围,有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锻炼意识,展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全民养成健身强体、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