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东区“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9日,河东区“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比赛在河东区富民体育公园圆满结束,来自全区近200名健身爱好者参赛。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河东区体育局、河东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活动以“健康天津•携手同行”为主题,积极响应天津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同时也是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场单项赛事活动。活动旨在倡导健身爱好者广泛开展健步走、工间操等健身活动,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增强体质。

活动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各组别运动员沿着风景秀丽的富民体育公园健身步道开始了绕行2周全程两公里的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大家互相鼓励,行走在健身步道中,成为宣传全民健身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经过激烈角逐,参赛选手奋勇争先,四个参赛组别分别决出前六名。

本次活动由河东区体育局和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河东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并得到天津市春华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和河东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