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南开区 |“欢乐冰雪 健康南开” 南开区举办青少年冰雪运动体验活动

来源: 天津市南开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5-12

  5月11日,南开区青少年冰雪运动体验活动在黑鲨运动中心天拖店举行。

  南开区体育局结合区内青少年体育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冰雪进校园活动,从而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及热情。在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有中营瑞丽小学、黑鲨运动中心-天拖店的积极配合,全力促成了此次“冰雪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中营瑞丽小学学生代表在专业教练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冰雪运动的相关知识并且初步掌握了滑冰、冰壶及冰球项目的基本动作要领,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坚韧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下一步,南开区体育局将积极探索“体教融合”,通过让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体育活动走进校园的模式,为广大青少年搭建更多体验体育运动魅力的舞台,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