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河东区 | 【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落幕

来源: 河东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16

近日,由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河东区体育局承办、河东区国际象棋协会协办的“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系列活动暨河东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在河东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区近2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共设青少年男女甲、乙组、幼儿男女组、普通男女组等8个组别。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奋力拼搏,你来我往,逐对厮杀,展现出高超的棋艺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邢华君、刘洋、马鸿昊、康修益、王姿越、王麒默、张皓羽、张语桐等8人分获各组别冠军。

河东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每两年一届,已经成为河东区的传统赛事,是国际象棋爱好者竞技交流的平台,也为河东区国际象棋运动的普及与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