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各区动态
蓟州区| 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 (蓟州站)启动

来源: 蓟州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6-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6月20日,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蓟州站)活动在蓟州区人民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市体育总会、蓟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蓟州区委书记王力军,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明俊,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刘晓梅,副区长王俊茹等同志出席。来自蓟州区各机关、乡镇街、企事业单位的43支代表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蓟州区位优势独特,文旅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联合国命名的千年古县,素有“山水之城、京津花园”美誉。近年来,蓟州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体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先后建成了一批全民健身广场、登山步道等公共体育设施,举办了京津冀山野运动大会、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天津市大众冰雪开板节等一系列精品赛事活动,群众性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本次健步大会蓟州站活动让广大市民共享全民健身的快乐,用徒步的方式丈量城市,感受蓟州发展成果和优美的生态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投身于各项事业发展中,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